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临泉县农机中学2018年教师招聘启事

临泉县农机中学2018年教师招聘启事

2018年04月27日 17:48:13 访问量:1022 作者:临泉县农机中学


临泉县农机中学是1994年经阜阳市教育局批准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初级中学,是我县最早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设施齐全,环境优美。

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办学方针,秉承“平民学校,科学管理,低进高出,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走“小班额,严管理,高质量”的精品办学之路。学校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管理团队,坚持以人为本,践行爱心教育,注重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为满足学校办学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专业教师,基本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初中各学科教师

二、应聘条件:

1、政治思想端正,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有奉献精神,能认同农机中学教学理念。

   3、有初中教学经验,有民办学校及班主任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三、招聘待遇:待遇优厚,具体面议。

四、招聘程序和方式:

1、网上报名:符合上述条件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发至邮箱37462****@qq.com

2、现场报名:本人携带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证件复印件直接到我校门岗室登记报名。地址:临泉县城南新区,幸福路与城中南路交叉口,体育场西侧利华公馆对面。恕不接受电话报名。

3、通知应聘者到校笔试、面试、答辩。

4、咨询电话:王主任:177****6993

        临泉县农机中学

        2018426



 

 

编辑:李文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临泉县农机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临泉县田桥街道农机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安徽省阜阳 市临泉县城中南路农机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