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临泉作家协会举行农机中学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临泉作家协会举行农机中学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2018年12月10日 08:45:59 访问量:1042 作者:刘坤


2018128日下午,临泉作家协会在临泉农机中学举行文学创作基地授牌仪式,这是临泉作家协会在县内授予的第一家创作基地。临泉作家协会主席李剑伟、县作协名誉主席韩光、农机中学校长康伟以及县作协和农机中学的各位师生8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会议由临泉作协副主席李灿光主持,县农机中学李丽君老师介绍该校“新新”文学社的成立情况并宣读文学社成立章程;接着,临泉作协名誉主席韩光做了关于文学方面的讲座,韩老师通过对文学写作技巧的掌握、个人文学创作道路的坚持、怎样写好文章等几个方面的讲述,将自己的文学创作经验介绍给了在座的学生和老师,引得每位师生的热烈掌声;接着由临泉青年诗人刘坤为大家做了关于诗歌创作方面的经验讲座

临泉作协主席李剑伟为文学创作基地和农机中学“新新”文学社的成立做了贺词;作协秘书长蒋坤宏为农机中学创作基地进行授牌并为农机中学师生赠送了最新一期的《临泉文艺》杂志。

最后,农机中学校长康伟进行讲话,他讲道,农机中学是我县最早的民办学校之一,以严格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和优良的校风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他鼓励在座的每位同学,都是班级内写作最棒的学生,这些同学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的文学写作、经典朗诵,为农机中学的文化建设多做自己的贡献。

据悉,临泉作家协会将会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今后要在临泉县内各中小学内建立更多的创作基地,为中国第一人口大县培养出更多的文学后备力量。

编辑:李文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临泉县农机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临泉县田桥街道农机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安徽省阜阳 市临泉县城中南路农机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