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2018年临泉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18年临泉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08:54:49 访问量:999 作者:刘则富


                    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                                  ---------中学生演讲比赛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以“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正在全县广泛开展。为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决定在本届活动中举办全县中学生演讲比赛。


     5月18日,临泉县教育局联合县共青团委、县电视台等单位,在县教育局六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以“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中学生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几十所中学的七十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很荣幸地代表田桥街道中心校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着装整齐、自信满满、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及所学所感,引经据典,将一个个令人感动、振奋人心的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爱国故事的悠悠历史中,以小见大,表达了“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发出了“我们要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青春”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纷呈的演讲,铿锵有力的讲述赢得了台下评委及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县电视台播音主持人李阳对一位特殊的参赛选手作了现场采访。这位选手是一位身残志坚的高二年级学生,她有着远大的理想,对未来充满着必胜的信心,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她的经历也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为她点赞,拍照留念。她的精彩演讲,也征服了每一位评委,获得了很高的分数。

    经过激烈角逐,组委会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九名,奖品分别是三百元、二百元不等的购书卡和其他奖品及荣誉证书。市团委的领导及县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为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好好读书,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临泉县农机中学

                                          2018年5月18日

编辑:李文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临泉县农机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临泉县田桥街道农机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安徽省阜阳 市临泉县城中南路农机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