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2019.3.18日升国旗学雷锋月活动

2019.3.18日升国旗学雷锋月活动

2019年03月18日 20:53:48 访问量:1320 作者:文/刘泽富

沐三月春风 伴国旗成长

                ——农机中学升旗仪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农机师生,庄严升旗!

2019318日星期一早上六点五十分,伴随着激越高昂的进行曲,农机中学南校七、八年级学生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国旗台前,神情自然,肃穆而立,静待庄严时刻的到来。

七点,在校团委书记李泳霖浑厚、铿锵有力的讲话引导下,三位旗手神情严肃,正步走上旗台。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抬头挺胸站立,少先队员行队礼和注目礼,心中涌动着一股股强烈的民族自豪

          

旗台上,国旗迎着朝阳,伴着春风飘扬;国旗下,跳动着一颗颗火热的心。来自八年级(5)班的学生代表于子涵同学做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学生”的主题发言,她的演讲赢得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三月,既是学习雷锋月,也是文明礼貌月。荀子云:“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

之后,团委李泳霖书记对学生发言做了中肯的评价,并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最后,农机中学李传福校长做了关于学生仪容仪表、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的主题讲话,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清洁环境,文明校园从我做起;衣着朴素,着装得体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处处盛开。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让我们用行动向大家诠释文明礼貌:心怀感恩,尊重老师我必行;规范言行,文明礼仪我先行。希望在我们农机校园的角角落落,看到的是互帮互助、团结有爱,听到的是“您好”“请”“谢谢”,走出的是彬彬有礼、温文尔雅、有涵养的农机人。

同学们,让我们在这和谐美丽的校园里,在文明之光的照耀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当中,迎接时代对我们的考验。本次升旗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张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临泉县农机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临泉县田桥街道农机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安徽省阜阳 市临泉县城中南路农机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